一江小狗

爱河常作渡人舟

【佳棋】变形记

HPAU,佳棋。

不成文脑洞,随便看看。

马佳学成阿尼马格斯的时候已经是个成熟的傲罗,这项技能也不见得对他工作很有益处,主要现在的同居人是个易容马格斯,他不增进点什么技能总觉得自己跌份。

同居人是他同事,第一次见面时金色卷发披肩,白肤红唇,在电梯里对他巧笑倩兮,附赠一串媚眼。梅林的裤子,真的是一串,他不说谎,否则他不会试图要个联系方式。然后美女就在他眼皮底下长高增壮染发,变成一个比他还高一点的黑发年轻男人。

男人若无其事地板着脸:你好,我是你的新同事,久仰大名。从此给他留下了PTSD,看到金发美女都绕路走。

现在他终于要成为一个阿尼马格斯了,这一场暴风雨他已经苦等了两个月,药水在闪电中变成血红色,像差点害他坠入爱河的那位金发女郎的薄唇。他当着室友的面将魔杖尖对准心脏,念完咒语,端起小瓶子一饮而尽。

身体里响起陌生的心跳声,胸腔阵痛,他嘶喊着跪下去,被室友惊慌失措地接在怀里。这是变成阿尼马格斯之前的正常反应,只不过他不耐痛,室友又不知道为什么比他反应更加激烈。眼前闪过一团灰黑色的绒毛,是山林野兽还是猛禽?他感觉骨骼在收缩,耳朵发热,室友环着他的手臂越来越松。

不知道过了多久,疼痛终于平息了。马佳睁开眼,发现自己很矮,很轻,甚至能隔着一层衣料蹲在室友那双小翅膀上,而室友还很舒坦地躺在地板上对着他嘎嘎大笑。

镜子在右手边,他有点紧张地转过身,当场气得仰壳。

他变了个大灰兔子!胸口还印着T恤上那四个大字——极度珍稀。操!!!

其实龚子棋是马佳亲生的格兰芬多学弟,马佳七年级时龚子棋一年级,那会瘦得像根小树杈,因此飞行课成绩很好,被选进球队做追球手。

马佳是格兰芬多最好的找球手,前任队长,他的最后一场魁地奇比赛恰好是龚子棋的第一场,两个人一起飞了一场决赛。男孩得分的时候他情不自禁地大声叫好,隔了半个球场,声音清晰磊落,但看不清对方黏在他身上的热烈目光。

大家都喜欢他,尤其是低年级生,每天围着他打转,年幼的追球手也不能例外,只是或许喜欢得更多一些。

龚子棋在半空中看着他的学长朝这个方向飞过来,愣了片刻才意识到形成吸引的不是自己,而是不远处的金色飞贼。也正是因为这片刻的犹豫,他发现游走球出现在学长身侧时已经来不及呼唤击球手。穿着红袍的人伸长手臂,紧紧抓住了那个价值150分的圆球,火焰吞噬金飞贼,为他们带来了一场至关重要的胜利,然后马佳就在他眼前像中弹的大雁一样直直地坠了下去,甚至还没能对他展开一个笑容。

事实上比赛都有保护措施,没人受伤,他们成为了学院的功臣,一时风光无两。但男孩一直忘不掉那一幕,有时梦见自己以肉身飞扑过去挡下了那记游走球,才在虚幻的失重中感到一丝放松。所以他后来调整身材,改做了击球手,和学长一样名列历史最佳阵容。有他在,再也不会有任何一个穿红衣的队员坠下高空。

马佳知道这些事得益于他是个能在床底下躺平藏好的兔子,长耳朵支棱着偷听室友和那只乌漆嘛黑的猫头鹰絮絮叨叨。听完愣了好久,兔脚都麻了,没法翻身。

捅破窗户纸那天是这样的,麻瓜家庭教会了他一些纯血小巫师猜不到也看不透的花招,他没喝醉,但可以装醉,光明正大地瘫在椅子里看室友在他面前犯病似的变来变去。

短发穿热裤的,黑长直穿丝袜的,萝莉御姐大胸女教师,脸上通通保留了六分他室友的眉眼和神韵,陌生又熟悉。最后是初见那个金发美女,委屈吧啦地走过来捏住假醉汉的脸:唉,你愿意和哪个酒后乱性啊?被他捉住了手腕。

你变回来。他说。

你怎么……!室友可能有点吓到了,重回男儿身时忘了变头发颜色,还忘了把短裙改回篮球短裤,看得他差点一时失控直接落地不成盒成大灰兔子。

——那还能要啥样的,不就得要这样的吗?

没了。

阿尼马格斯/易容马格斯/魁地奇相关知识来自百度百科

评论(3)
热度(8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江小狗 | Powered by LOFTER